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整体发威首战客胜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6: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西部决赛展开首场较量,客场作战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靠整体的出色发挥,以121比114战胜菲尼克斯太阳,以1比0的总比分领先。

  太阳后场大将乔·约翰逊虽然戴着面具出现在赛场,但由于伤处还未痊愈,故未能上场比赛。马刺开局就力拼防守,并打出8比2的小高潮。太阳队虽顽强地把比分追成16平,但抵挡不住马刺犀利的攻势,首节结束时以20比30落后。次节,太阳队找到突破口,斯塔德迈尔在篮下
连连施威,他在此节独取18分,助主队在上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49比55。易边后,太阳队攻势更加强劲,快节奏的进攻令马刺的防守顾此失彼。第三节结束,太阳以82比78反超。末节,有伤在身的邓肯又显英雄本色,他在内线的“横吃”使马刺夺回领先优势,巴里和帕克在外线推波助澜,最终以7分之优告捷。

  马刺此战共有9人上场,有4人得分在20分以上,帕克得到29分,邓肯取下28分,巴里得21分,吉诺比利得20分,全队投篮命中率达52%。太阳的斯塔德迈尔砍下当场最高的41分,纳什贡献29分和13次助攻,吉·杰克逊得20分。但理查德森和马里昂发挥不佳,两人上场80分钟仅得10分。

  两队第二场交锋将于后天在太阳主场进行。明天东部决赛首战,热火主场迎战活塞。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