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男子佩剑世界杯意大利站:仲满夺得个人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6: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电 中国击剑协会23日消息,男子佩剑世界杯A级赛意大利站的比赛于当地时间22日晚结束,仲满夺得个人比赛第三名,此外中国队的陈滔滔进入个人赛前8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8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多名世界顶尖选手。在首日的资格赛中,中国队共有5名选手成功突出重围,晋级第二日的决赛阶段比赛。

  在22日的决赛阶段比赛中,年仅21岁的中国小将仲满不畏强手,气势如虹,以15:8、15:5和15:12干净利落地连胜三场,进入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仲满凭借出色的发挥,以15:10战胜了德国选手克劳斯,晋级四强。在争夺决赛权的比赛中,仲满终因实力略逊一筹,负于头号种子匈牙利人奈姆奇克,最终位列第三。

  本站冠军被罗马尼亚选手科瓦柳夺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佩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