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拉波娃热盼莫斯科申奥成功 谈及法网踌躇满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莫斯科5月23日电世界顶级网球女明星玛丽亚·莎拉波娃(MariaSharapova)近日重申了自己对莫斯科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支持。

  就在法网公开赛即将在巴黎拉开序幕的前夕,这位于去年在温布尔顿公开赛和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巡回锦标赛上获得辉煌成功的18岁俄罗斯体坛明星表示:“我对下周就能在罗兰加洛斯(RolandGarros)球场上拼杀激动不已。法网公开赛是一个非常重要而精彩的锦标赛。
同时,一想到莫斯科将有可能成为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我也难以控制自己激动万分的心情。”

  玛丽亚·莎拉波娃于今年1月成为了莫斯科申办2012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形象大使。与莎拉波娃一起出任莫斯科申奥形象大使的还有其他著名的体育明星,其中包括体操运动员霍尔金娜(SvetlanaKhorkina)和拳击冠军克斯特亚·茨尤(KostyaTszyu)。7月6日,国际奥委会将在新加坡第117次全会上投票决定2012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办城市,在那一刻,莎拉波娃将十指紧扣,默默祈祷莫斯科竞选团成功归来。(粱利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