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利时双姝双双回归 海宁法网夺冠赔率力压群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新闻晚报报道,家庭生活圈杯、德国公开赛、波兰J&S杯,自从3月底在比斯坎岛复出之后,参加了四项赛事仅在迈阿密输掉一场,比利时名将海宁本赛季用20胜1负,土场上17连胜的骄人战绩宣布了强势回归。两个月内,这位前世界网坛女皇连续斩落了5位WTA排名前十的选手。法网战前,赌博公司为她开出的夺冠赔率是10赔13,在所有女选手中位列第一。排在第二的是另一位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克里斯特尔斯3月份连夺太平洋寿险和纳斯达克100公开赛两项冠军,先于海宁刮起比利时旋风。克里斯特尔斯的排名已经回升至第17,而她的法网夺冠赔率也以7比2仅低于同胞海宁。

  赔率第三高的小威临阵退出,美国人就只剩下达文波特了。和费德勒一样,当今女子网坛第一人的达文波特也独缺一座法网冠军的奖杯,另一方面目前她的WTA积分只比莎拉波娃高出100分,要捍卫“世界第一”的荣誉就必须努力拿到大满贯赛事的冠军。(王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