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将士痛斥60万黑金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11 扬子晚报

  1比0客场战胜沈阳金德,深圳健力宝终于终结了9场不胜的尴尬。然而久违的胜利并没有终结深圳的内乱。5月22日,大连《足球周报》爆料,称杨塞新、迟尚斌面见谢亚龙、南勇时,揭发了深圳夺冠的3场问题比赛及一笔60万的可疑资金。

  文章以报料人作为消息来源披露,深圳健力宝上赛季夺冠至少3场比赛有问题,其中一场比赛送给裁判的红包不低于60万元人民币。文章称,“杨塞新向足协领导提供了这样一个
情况,在汇中天恒接手深圳健力宝时,汇中天恒查出俱乐部账面上一笔60万元资金去向不明,当时汇中天恒高层质询了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回答说,这笔钱给裁判了。”

  记者首先就此事采访杨塞新与迟尚斌,但两人均不愿继续爆料。杨塞新说:“现在足协已经插手,会对健力宝俱乐部内部问题进行调查,我们暂时保持沉默,等调查完成后,再决定下一步动作。”迟尚斌目前在深圳处理一些善后事情,并按足协的要求撰写“情况汇报”,也不愿意说什么。

  深圳俱乐部对“黑金事件”反应激烈。由于沈阳出现雷电天气,深圳健力宝队在沈阳桃仙机场滞留了5个多小时,22日晚10点才抵达深圳宝安机场。李毅说,“说什么都需要证据,你一天到晚在这里瞎说,你有本事拿出一点证据来。”李玮峰认为,“这是对我们全队努力的侮辱。他说我们三场球有问题,那他说出是哪三场比赛嘛。别一天到晚瞎说,有本事你就说得具体一点。”

  俱乐部总经理杨猛认为这是杨塞新在没事造谣,“他现在是唯恐天下不乱、唯恐深圳不乱,你觉得他说的东西可信吗?他之前说的‘2比0’已经破灭了一次,这可是一计不行又生一计。对于他这样不负责任的说法,说句老实话我是一点兴趣也没有。”王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