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保级悬念留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11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意甲第37轮比赛全部结束。在联赛冠军提前产生的情况下,残酷的保级战和欧洲冠军联赛入场券之争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可惜,除了亚特兰大队提前降级外,其他谜底均未能揭开,一切答案只有等到最后一轮才能明了。

  意甲本赛季的保级大战异常混乱。本轮比赛前,从第8名到第20名都有可能降级,其中也包括昔日的王者罗马队。而本轮恰恰是罗马队在客场与垫底的亚特兰大队进行直接对话,
后者如果失利,就将成为本赛季意甲首支降级队。尽管虎落平阳,但在巨大的保级压力面前,罗马队丝毫不敢怠慢。凭借卡萨诺金子般的进球,他们以1:0力克亚特兰大队,在本队提前保级的同时,将对手送入了乙级联赛。

  在联赛前三名已定的情况下,意甲最后一张欧洲冠军联赛入场券的争夺越发激烈。乌迪内斯队客场1:1被卡利亚里队拖住了前进的脚步,但桑普多利亚队更不争气,他们主场0:1不敌国际米兰。桑普多利亚队目前落后乌迪内斯队1分,还有希望拿到欧冠联赛末班车的车票。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前),布雷西亚2:1战胜梅西纳;切沃1:0力克博洛尼亚;利沃诺2:2逼平尤文图斯;拉齐奥1:1战平佛罗伦萨;雷吉纳2:2逼平莱切;帕尔马与锡耶纳互交白卷。本轮过后,摩西拿、罗马、卡利亚里和利沃诺都提前保级成功。(许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