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苗立杰重现姚明菜鸟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11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22日10时,新赛季WNBA揭开战幕,在美国西部球馆进行的比赛中,萨克拉门托君主客场以7772战胜菲尼克斯水银,取得开门红。苗立杰出场8分钟,除了一次失误,一无所获。这是君主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在季前赛中,君主的表现一般,取得1胜1负的战绩。另一名中国球员隋菲菲由于有伤在身,被放入伤病名单,不过对于苗立杰来说,这是个证明自己的大好时机。

  苗立杰吃鸭蛋

  比赛中,君主队从开赛就一路领先,一直到最后几分钟时,才让凤凰城水银队赶上,所以最后的分数才如此接近。上半场打到一半时苗立杰出场毫无斩获。下半场开始不久,苗苗又有机会被替换出场,但同样仍未逮住亲自得分的机会。她一共上场8分钟。苗立杰最终没有能够打破“鸭蛋”,而在2002年10月30日,姚明的第一场NBA比赛,火箭客场挑战步行者,中国状元在替补上阵的11分钟内仅有2个篮板和3次犯规。一个月前,姚明还对隋菲菲、苗立杰调侃道:“处子秀别比我差就好。”结果没想到,苗立杰的WNBA第一场比赛只留下了一次失误的记录,但是在美国的很多侨胞在看了今天的比赛后,都认为苗立杰在WNBA中会大有可为。

  隋菲菲场边客串翻译

  穿著浅蓝夹克和牛仔裤的隋菲菲,尽管因为腿伤未愈不能出战,但昨天她还是与队友一齐出征凤凰城。她当晚的任务除了为队友们摇旗呐喊外,作为球队的一员,隋菲菲的心显然和场上的队员在一起。每当君主队进攻时,隋菲菲都要站起来为自己队加油,防守的时候也和队友一起大叫:“defence”不过,昨天在场边,隋菲菲还担任了一个重要的角色,那就是君主队教练的翻译。当苗立杰上场时,每当教练想要给苗苗什么指示时,就和隋菲菲轻声交流,之后隋菲菲再向苗立杰传达。赛后,隋菲菲表示,由于伤病,错过了这场比赛很遗憾,但她有信心等伤好之后在球队能有好的表现。在谈起苗立杰本场比赛的表现时,隋菲菲说:“苗苗的表现不错,这样打下去肯定能在球队中占据着主力位置。”(吴宏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