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一跤跌得伤元气 禁赛2场英美车队损失惨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06 新民晚报

  在商业气氛最浓的摩纳哥站比赛中不能亮相,英美车队的损失惨重。昨天,在马路边看到了他们的队旗,还看到了一身休闲打扮的当家车手巴顿。英美车队设在摩纳哥的专卖店老板斯潘苔克斯女士深情地说——不要将我们忘了。

  英美车队专卖店设在蒙特卡洛火车站附近。这个位置还算不错,但是,比赛前两个小时,这里门可罗雀。

  记者赶到的时候,三名员工,加上两个老板,正在招待一员熟人,还不是买东西。

  斯潘苔克斯女士是英国派过来的。她说:“生意一般,但这次没让英美车队比赛,我们肯定要损失不少。至少,那些小贩们都不太进英美车队的物品了。”

  有记者来采访,他们当然很开心。“不要把我们忘了,我们下一站就回来了。”临走时,斯潘苔克斯女士如此说。

  停赛2场,让英美车队元气大伤。因为这其中一站,正好是摩纳哥。据他们估计,直接或者间接的损失,会在2000万美元左右。

  英美车队尽管没有出赛,但他们还是来到了摩纳哥,搞了一些活动。车队技术总监给媒体的一份简报说:“我们正在加紧努力,力争在欧洲站的比赛中,有比较大的进步。”但愿跌过跟斗之后,目前一分未得的英美车队能够重新找回去年的感觉。

  特派记者高兴(本报摩纳哥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