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组合险胜奥运冠军 夺得世界沙排巡回赛首站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首站上海金山公开赛昨天落幕,两对巴西选手在冠军和季军的争夺中双双落败。德国组合舒尔弗拉格/迪埃克曼恩爆冷以2比1力克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巴西的伊曼纽尔/里卡多,夺得今年巡回赛男子首个冠军。

  昨天的决赛是两组选手的第7次交锋,此前,伊曼纽尔/里卡多6战全胜占据绝对优势。但上海金山确实是“冷门的温床”,3号种子德国老将舒尔弗拉格/迪埃克曼恩首局便趁奥运
冠军立足不稳,以21比18先下一城,伊曼纽尔/里卡多调整状态后以21比15扳回一局。

  而在关键的决胜局赛点时刻,头号种子却没能顶住“德国坦克”的轰炸,以14比16惜败。37岁的舒尔弗拉格和29岁的迪埃克曼恩赢得首个沙排巡回赛冠军,分享了32000美元的奖金。

  在三四名决赛中,瑞士组合艾格/拉希佳同样以2比1击败另一对巴西选手本杰明/哈利,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