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主教练萌生去意 温格暗示06年告别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据欧洲权威体育媒体报道,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在带队夺得足总杯之后,暗示说当2006年阿森纳搬入新球场之际,他有可能会辞去枪手主教练的职务。

  “有一天,有一位新教练将会从新球场和新球队中受益。”在周六点球击败曼联夺得足总杯之后,温格这样说道。他还说:“当我们进入新球场时,我感觉到那时才会实现想要在阿森纳达成的梦想。那才是我想寻求新挑战的时候。”

  但是,这位法国人否认离开阿森纳之后会进入国家队执教。“我不认为执教法国国家队是一个足够巨大的挑战,但是也有可能会改变想法。”他说。“我受到了很多执教国家队的邀请,但是我喜欢工作,俱乐部联赛足球相对更有挑战性。”

  阿森纳将在下赛季结束后离开海布里球场,搬入新体育场Ashburton Grove。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