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击世界杯高娥创纪录 94中远远超过原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3: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北京日报报道,记者昨天从中国射击协会获悉,在当地时间21日进行的世界杯射击赛罗马站女子多向飞碟比赛中,42岁的中国女射手高娥以总成绩94中夺得该项目金牌,并刷新了此前由日本选手创造的88中的世界纪录。

  比赛中高娥宝刀未老,在资格赛75靶过后即以73中的出色成绩遥遥领先,决赛中25靶命中21枪,同样是排名第一,最终她以94中的总成绩创造新的世界纪录。(王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