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遇严重危机要吸取教训“大头”认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23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沈阳5月22日电 深圳健力宝队后卫李玮峰21日在这里说,最近俱乐部内部爆发的“球员教练风波”,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遭遇到的最严重的危机,他会最大程度地从中吸取教训。

  同时作为国家队队长的李玮峰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这也许是我成为职业球员以来最严重的危机。它给我的形象和声誉造成了很大的损害,这件事造成的影响之大、传播
面之广是我没有想到的,但从此后我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行为,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在场上的表现来向大家证明自己,重新找回信心。”

  他还说:“我不是完人,我过去也犯过错误,但从每个错误中,我都会吸取教训,逐渐长大。我将不再重提过去的事情,我只希望在赛场上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球技,以好的表现来说明一切。我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