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地理——5.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22 新京报

  韩国·汉城·乐天饭店

  5月18日,第十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第一阶段比赛中,中国“神童”陈耀烨四段大胜韩国棋手李昌镐九段,爆出最大冷门。

  葡萄牙·里斯本·阿瓦拉德球场

  5月18日,在联盟杯决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上演大逆转,以3比1击败主场作战的里斯本竞技。这也是俄罗斯球队首次问鼎欧战奖杯。

  意大利·米兰·圣西罗球场

  5月20日,AC米兰主场3比3被巴勒莫逼平,领先4分的尤文图斯提前两轮获得意甲冠军,这也是该队历史上第28个联赛冠军。

  中国·沈阳·五里河体育场

  5月21日,中超联赛第十轮,客场作战的深圳健力宝以1比0战胜了沈阳金德,中超卫冕冠军终于迎来本赛季在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

  美国·达拉斯·美航中心

  5月21日,太阳在加时赛以130比126客场击败小牛,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决赛,小牛弃将纳什独取39分12次助攻,成为太阳英雄。

  威尔士·加迪夫·千年球场

  5月21日,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阿森纳点球大战5比4战胜曼联。这也是阿森纳历史上第10次捧杯,而曼联本赛季一无所获。

  (徐显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