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月底集结香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5月22日晚,当上海国际队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终场哨声响起的同时意味着本赛季中超联赛首阶段结束。从今天起,中超联赛将进入为期37天的歇赛期。在此期间,国家队将按计划于5月30日集结香河基地进行集训,备战6月下旬与到访的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两场对抗赛。

  国家队与哥斯达黎加队首场对抗赛将于6月19日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次场则定于6
月22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由于原计划6月初与法国国家队以及澳大利亚国家队两场热身赛未能如期举行,与哥队两场热身赛对国家队来说弥足珍贵。

  国家队这次集训是朱广沪执掌国家队帅印后第二次集结,届时,“朱家军”将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为期17天的训练。目前,国家队这次集训名单尚未正式出炉,但如不出意外,参加集训的队员大多都参加了国家队今年3月中旬在清新名将基地的首次集训。没有参加清新集训的山东鲁能队的郑智、李金羽、李霄鹏等人均将回归国家队。

  朱广沪透露,国家队月底在香河基地开始的集训不仅是为了打好与哥队两场比赛,更重要的是为7月底的“东亚四强赛”作准备。届时,他和李树斌、徐韬等国家队教练组成员会认真考察每一个队员的状态。与此同时,朱广沪近日表示国家队这次集结会有新面孔出现,但这新面孔并不意味着是从没入选过国字号的球员。“国家队每一次集训都肯定会有新面孔出现,但这种新面孔不一定就是很多人从来都没听说过的。”

  从朱广沪的话不难看出,本赛季开赛以来一直有稳定表现的山东鲁能队的矫哲、北京现代队的陶伟以及本赛季已攻进六球的上海申花队谢晖等早就入选过国字号球队球员会有很大机会入选本次集训。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