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吸引老外眼球 波尔梅兹有望加盟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德国名将波尔、丹麦球星梅兹有望加盟广东乒乓球队征战乒超联赛。这是记者昨日从广东乒乓球队获知的消息。据悉,波尔日前已与广东乒乓球俱乐部签订了一个赛季的协议,他将在七月间为广东队出场。上海世乒赛上大出风头的“黑马”梅兹则正与广东乒乓球队作最后一步的商淡。

  上赛季,广东乒乓球队靠着“乒超最佳球员”马琳拿到了联赛冠军。本赛季,随着
马琳转会陕西银河,广东队实力有所下降。新赛季广东乒乓球队引进了老将秦志戬,不过整体实力还是稍显单薄。

  据广东乒乓球管理中心主任陈锦棠表示:“广东队今年的目标是前三名,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们必须引进高水平的选手,于是就和波尔进行了联系。”陈锦棠说,“球队与波尔方面基本条件已经谈好,签了一个赛季的协议,薪水方面则是按照国际惯例,签约工资加赢球奖金。关于引进波尔的申请已经提交乒协中心,完成注册应该不成问题。”

  由于德国乒协规定同一位球员不能同时参加多个联赛,而波尔的首要任务仍将是为其本俱乐部拼打德甲,他只能在德甲上、下两阶段中间的“假期”时间来中国打球。按这样的计划,他将在七月间为广东队出场。

  除了引进波尔外,广东乒乓球队还将目光投向了在上海世乒赛上连胜奥运会亚军王皓、郝帅等人的丹麦“黑马”梅兹。据陈主任表示,球队已经与梅兹就加盟广东队的问题进行了接触,至于能否最终达成协议还有待进一步商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全部波尔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