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本赛季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42 金羊网-新快报

  德甲退出五大联赛

  由欧足联评定的联赛积分榜,是按照各大联赛近5个赛季的积分总和排名,该积分榜将决定2006-2007赛季各联赛欧洲赛季的席位。由于德甲球队在欧洲战场上的成绩不理想,极大影响了德甲在欧足联积分榜上的排名。据统计,葡超下赛季的联赛起评分将超过德甲1分。换句话说,我们常说的欧洲5大联赛严格意义上讲从下个赛季开始将没有德甲,取而代之的
是葡超。

  贝肯鲍尔呼吁取消冬歇期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20日在慕尼黑强烈呼吁,取消德甲联赛目前实行的冬歇期。在欧洲五大联赛中,只有德甲有冬歇期,而西、意、英和法国的足球联赛冬季都正常进行。贝肯鲍尔认为,对于球员来说,在德甲联赛踢球就如同生活在天堂里一样。假如他还是一名球员,他会立刻前往德国;因为德国有一个很长的冬歇期,夏天联赛结束后还有一个很长的假期,并能挣很多钱。“何乐而不为呢?”

  裁判不经意偏向主队

  德国波恩一个研究所的学者通过仔细研究近12个德甲赛季一共3519场比赛的数据后得出结论:在大多数情况下,裁判的执法都会受到主场气氛的影响,从而不经意地偏袒主队。从数据上显示,其中最主要的一项标准是在判给主队的点球中,只有其中的65%是合理的,而客队的这个数字是72%。

  观众人数再创新高

  据德新社对德国18支甲级俱乐部队所做的调查显示,共有1100多万球迷涌入体育场,观看了本赛季已经结束的33轮、共297场比赛,平均每场比赛的现场观众约为37250人。这一数字将上赛季创下的最高纪录(36200多人)又提高了约1000人。21日的德甲最后一轮比赛预计将有约35万名球迷到现场看球。因此,本赛季德甲联赛现场球迷人数最终可能突破1140万。(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