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因祸得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马德里专电 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21日因在皇家马德里队的西甲比赛中得到一张黄牌,将缺席下周皇马的最后一轮国内联赛,但却“因祸得福”,为他参加英格兰队的美国之旅赢得了时间。

  昨日皇马对阵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贝克汉姆与对方中场科尔萨争铲球时出脚迟了,因而被出示了一张黄牌。至此他已经积满5张联赛黄牌,将被禁赛一场,就
此错过皇马对阵萨拉戈萨队的本赛季最后一场西甲比赛。

  但这给贝克汉姆腾出时间来参加英格兰队的两场访美友谊赛。英格兰队定于28日在芝加哥首场对阵美国队,31日在新泽西对阵哥伦比亚队。贝克汉姆的皇马、英格兰队双重队友欧文就因为俱乐部义务在身,必须错过至少一场英格兰队的比赛。

  昨日的比赛结束后,贝克汉姆表白说:“我不是故意领黄牌的,我永远不会那样做,那种动作在英格兰根本不会被出示黄牌。按我的意思,我这个星期都会和(皇马)球队在一起。我原本是很想参加打萨拉戈萨队那场比赛的。”

  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则说:“赛季还没结束呢,所以我下周必须和贝克汉姆谈谈,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放他回英格兰队。”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