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前哨:亚冠对手抵深涮羊肉 沈阳暴雨延误健力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昨天下午,韩国劲旅水原三星队抵达深圳,备战三天后与深圳健力宝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生死大战”。主场作战的健力宝队原想在昨晚(5月22日)先设宴款待对手主帅车范根,但由于沈阳昨天暴雨导致航班延误,从而也使健力宝队缺席了战前这顿“全羊宴”。

  水原队抵达深圳

  由于英超应届冠军切尔西队与韩国水原队的大赞助商同属韩国“三星”,应赞助商之邀,切尔西队上周末在韩国与水原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主场作战的水原队0∶1不敌缺少兰帕德、特里、德罗巴等主力的切尔西队。战罢切尔西队后,水原队进行了一天的恢复性训练,在5月22日一早就从韩国启程前往广州。昨天中午,水原队一行31人抵达广州国际机场后马不停蹄乘坐大巴赶往深圳。今年2月份,深圳健力宝队在韩国参加A3联赛时,深圳队前主帅、现任水原队主帅车范根曾请健力宝队全队品尝了一顿价值不菲的济州岛生鱼片。出于礼尚往来,健力宝队很早就确定当车范根率队到深圳参加亚冠联赛时再回请对方。与此同时,曾在深圳执教的车范根一直对深圳留有美好印象,多次表示今年再次到深圳时一定要与当年共事的俱乐部官员、翻译、工作人员以及部门媒体记者共进一顿晚餐。为此,健力宝俱乐部原打算昨晚在深圳“名人俱乐部”以该俱乐部有名的“烤全羊晚宴”款待车帅。

  深圳队被困沈阳

  根据原来的安排,健力宝俱乐部昨晚原本是在教练组组长郭瑞龙的率领下全队赴宴,而且缺席了今年2月韩国车帅所宴请的“生鱼宴”、当年曾是车范根麾下弟子的张军和孙刚两人也将以健力宝队教练组成员身份参加晚宴。遗憾的是,由于沈阳昨天普降暴雨,原定搭乘下午航班返深的健力宝队被迫滞留在沈阳桃仙机场。直到傍晚,雨势减弱,健力宝队才得以登机,但他们回到深圳时已将近晚上10点。球队绝大部分教练和队员缺席,就连俱乐部总经理杨猛也因随队而缺席晚宴,从而导致款待车帅的这顿“烤全羊晚宴”有点失色。昨晚代表俱乐部出席晚宴的只有留守深圳的谢峰一人。此外,车范根当年执教深圳队时的顾问、前国家队主帅曾雪麟也应邀出席了晚宴。5月25日,亚冠联赛E组的深圳健力宝队将在主场与韩国劲旅水原三星队进行小组出线权的争夺。对此,健力宝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认为形势很严峻:“非常困难,目前我们队伤员太多了,另外在进攻上还有所欠缺;打水原,我们在整体上不如人家;在体能上,我们由于连续比赛,也不如水原队,肯定会很吃力。再说,人家打平就可出线,我们一定要赢,他们在心态上比我们轻松。”(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