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NBA:中国双姝揭幕战抱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42 金羊网-新快报

  君主77∶72水星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实习生 曾蔚彬)昨日(5月22日),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在客场以77∶72击败水星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中国球员苗立杰获得上场机会,成为第一个在WNBA正式比赛中上场的中国后卫,不过她替补出场8分钟,1分未得。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13分57秒,苗立杰替补出场。不过刚一亮相,她就出现一次失误,让对方后卫成功抢断。此后的6分钟时间里,苗立杰没有获得任何表现机会,被队友劳森换下。在下半场还有12分钟时,苗立杰再度登场,不过还是未能有所贡献。全场比赛,除了一次失误以外,苗立杰的其他数据统计都为零。

  与十天前首场季前赛9分、3个篮板球的不俗表现相比,苗立杰坦言昨天的比赛发挥一般。她表示按照教练意图将比赛重点放在防守上,却很可惜把进攻丢了。不过君主队的主教练怀森纳特则很满意苗立杰的防守表现,称“苗立杰的防守进步很明显,今天防守很出色”。怀森纳特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苗立杰能够成为像马刺队布鲁斯·鲍文一样的防守专家。

  有趣的是,在一个月前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姚明还对隋菲菲、苗立杰调侃道:“处子秀别比我差就好。”姚明在2002年10月31日火箭队客场挑战步行者队时首次登场,打了11分钟没有得分,但抢到2个防守篮板球,还盖帽1次。而现在结果竟然还真让人尴尬:苗立杰在WNBA第一场比赛只留下了一次失误。

  同为君主队球员的隋菲菲因为腿伤未能亲自上场助阵。但她当晚的任务却并不轻松,不仅要为队友们摇旗吶喊,还要在苗立杰上场时偶尔客串一下场边翻译。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