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为欧战名额挤破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42 金羊网-新快报

  2004-2005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落幕

  专题执行:黄嘉鑫由于拜仁慕尼黑提前夺冠,弗赖堡、罗斯托克和波鸿也“预订”了降级席位,德甲最后一轮成为中上游球队争夺欧战入场券的斗争。结果不莱梅客场取胜后,以1分优势挤掉战平和战败的柏林赫塔和斯图加特晋级下赛季冠军联赛。而勒沃库森在主场5∶1狂扫门兴,昂首进军联盟杯。

  德甲本赛季射手榜

  (截止5月22日)进球数球员球队24(2)明塔尔 纽伦堡22(3)马凯拜仁慕尼黑20 贝尔巴托夫勒沃库森18(3)马塞利尼奥柏林赫塔15 克洛斯云达不莱梅15 科勒 多特蒙德15 巴克力比勒菲尔德15 沃洛宁勒沃库森14(1) 艾尔顿沙尔克0413 库兰伊斯图加特13 布尔达里奇沃尔夫斯堡13(1)巴拉克 拜仁慕尼黑(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