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亚特兰大告别意甲 罗马终保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意甲倒数第2轮9场比赛昨晚结束,提前夺冠的尤文图斯客场2∶2战平利沃诺。主队超级射手C·卢卡雷利又有一球进账,这样他以23球超过吉拉迪诺,独居射手榜首位。此外,罗马客场1∶0擒下亚特兰大,提前保级成功,亚特兰大则不幸提前成为降级球队。

  对于已经提前尤文图斯来说,比赛已经没有悬念,在赛前的训练中,尤文图斯众将穿上“冠军T恤”。此役,卡佩罗基本上保留了主力阵容,只是用卡波替换了疲惫的卡莫拉内西。利沃诺主帅多纳多尼本场特意安排老将普罗蒂首发,这位38岁的老将已经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这是他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开球前,球迷们纷纷起立他致敬。

  内德维德率先为球队建功。第11分钟,他的右脚挑射成功以1∶0领先对手。上半场结束时,38岁老将普罗蒂获得了单挑布冯的机会,可惜这位老将没有能够在敲开客队的球门。

  不过,普罗蒂在下半场第47分钟终于把握住机会。当时队友贾隆巴尔多左路起高球,普罗蒂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入近角,将比分改写为1∶1。第55分钟,格罗索左路传中,主队C·卢卡雷利后门柱包抄,在门前7米处飞身右脚铲射得分,将比分反超为2∶1。比分落后的尤文图斯在第66分钟再次将比分扳平,这一次为球队建功的是特雷泽盖。

  处于保级边缘的罗马此役客场挑战亚特兰大,最终前者凭借卡萨诺在50分钟的进球以1∶0擒下对手,成功逃离保级区。这样落败的亚特兰大本轮结束以35分在积分榜上垫底,提前成为降级球队。
意甲:亚特兰大告别意甲 罗马终保级(图)
  上图:赛前,内德维德与伊布穿上印有“2005年意甲冠军”球衣热身。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