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力宝客场赢球武汉七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周六和周日,中超第10轮进行了6场角逐。换帅后的深圳健力宝队和赛前人们预测的一样,在客场战胜了沈阳金德队。而黑马武汉队客场0∶3不敌天津康师傅队,联赛七连胜的势头终于止步。在连沪大战中,大连实德主场1∶2败在上海申花脚下。但实德依然以一分的优势占据榜首的位置。

  迟尚斌下课后,深圳健力宝队的第一场比赛颇为引人关注,赛前就有传言:“健力宝
将以2∶0战胜沈阳金德,以一场胜利给迟尚斌难看。”比赛果然打进了两个球,只是深圳队第69分钟的进球被裁判认为越位在先而吹掉。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深圳队周挺利用一次定位球对方后卫解围不远的机会,在禁区内中路跟进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腿上改变方向,守门员来不及反应,目送皮球进门,深圳队终以一球打破九轮不胜的怪圈。

  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历年的“死对手”上海申花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上海申花队凭借马丁内斯和孙祥的进球,以2∶1客场击败了大连实德队。大连实德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

  天津康师傅在主场泰达足球场迎战已经在联赛中取得7连胜的武汉黄鹤楼。比赛开始后,主队打得积极主动,但上半场始终未能敲开对方大门。下半场第53分钟,天津队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由高中锋吴伟安跃起头球破网。领先后的天津队越战越勇。10分钟后,于根伟带球进入禁区,晃过一名后卫之后一脚怒射,守门员扑球脱手,球被禁区内的张烁候个正着,张烁转身一脚低射,球飞入球门远角。天津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80分钟,天津队获得反击机会,张烁梅开二度,使天津队将场上比分锁定为3∶0。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联赛八连胜的梦想被粉粹。其余比赛的结果为:北京现代队客场1∶0胜重庆力帆;上海中邦和四川冠城以及上海国际和辽宁队的两场比赛均以0∶0言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