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准备续签博格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伦敦5月21日电刚刚率队夺得足总杯冠军的阿森纳主帅温格21日表示,他已经为36岁的荷兰前锋博格坎普准备好了为期一年的新合同。

  从1995年起就效力于“兵工厂”的博格坎普目前有一份一年期的合同在身,但即将到期。自10年前由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转会阿森纳以来,博格坎普帮助“枪手”数次获得英格兰和欧洲足坛顶级荣誉。

  在这名老将21日出现在足总杯决赛的赛场上之后,温格被问起了关于博格坎普的去留问题。温格说:“这周开始,我们就会把这事提上日程,但他(博格坎普)应该会再多留一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