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可能重返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本周的西甲联赛中,皇马主场被马德里竞技队0:0逼和,这也许会是天才少年欧文在伯纳乌的最后一次亮相。英国《人物周刊》的文章披露,皇马已经收到了纽卡斯尔联队的转会请求,他们有可能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得到这名英格兰最优秀的射手。

  这次转会是纽卡主席的儿子肯尼·谢泼德亲自操办的,皇马面对1600万英镑的报价无
法不动心,去年他们是以800万英镑加前卫努涅斯得到了欧文,现在如果抛售欧文等于赚了一大笔。纽卡主帅索内斯期待着皇马能同意这样的交易,随即他们可以和欧文进行合同商议。

  英超其他球队如阿森纳、曼联也对欧文产生了兴趣,不过他们的开价都没有纽卡这么多。(颜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