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今天正式揭幕 彭帅郑洁冲击女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法网今天正式揭幕彭帅郑洁冲击女单(图)
莎拉波娃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巴黎5月22日电法国网球公开赛正赛将于23日拉开帷幕,在中国女单队员郑洁的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上,中国女子网球队主教练蒋宏伟对比赛前景相当谨慎。

  由于李娜脚踝受伤被迫退出比赛,郑洁和彭帅成为中国队硕果仅存的两名女单球员。刚刚公布的WTA官方世界排名榜上,彭帅已经升至第26位,成为中国“一姐”,首轮她将碰到法国的安德里厄,之后这位19岁的中国希望之星很可能在第二轮与世界头号选手达文波特狭路相逢。而世界排名42位的郑洁则一上来便与意大利的22号种子斯基亚沃内有一场恶战。

  女子比赛中,生猛回归的海宁和离一姐只有一步之遥的莎拉波娃无疑是两个焦点人物,即将开拍的法网能否为海宁添上第四座大满贯奖杯,亦或是莎拉波娃取代达文波特,成为1975年有电脑排名以来拿到世界第一的首个俄罗斯女子选手,一切的答案在三周后的罗兰加洛斯就将揭开。

  男子比赛,费德勒将是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能对费德勒构成威胁的有科里亚领衔的阿根廷军团,以及纳达尔为首的西班牙军团,当然也不能忘了在澳网以后就一直在沉睡的“沙皇”萨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