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连续两年遇活塞 底特律四大金刚斗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迈阿密热火队与底特律活塞队的东部决赛首战要等到周二才会上演,但是活塞队上下早已为此做好了准备,自从奥尼尔去年被交换到迈阿密后,底特律人就知道他们会在季后赛中再度与大鲨鱼遭遇。

  “这将是一场最高水平的较量,”在周五淘汰步行者队晋级联盟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活塞队普林斯说道,“这是一场万众期待的比赛。”

  奥尼尔的大腿伤势已经困扰他一个多月时间,“大鲨鱼”能否在与活塞队的首场比赛中出场仍是一个疑问。不过,活塞已经准备用两个华莱士和两名替补球员轮流看防奥尼尔,这些球员的存在有助于实现拉里·布朗的战术布置。本·华莱士和拉希德·华莱士将先发出场看防沙克,麦克代斯和坎贝尔则随时做好准备替补出场,去年总决赛中坎贝尔就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除了近期的伤病,奥尼尔本赛季在迈阿密的表现非常出色,常规赛中平均每场贡献22.9分、10.4个篮板和2.3次盖帽,帮助热火取得东部联盟最佳战绩。

  去年活塞队正是掀翻了大热门奥尼尔所在的湖人队夺得总冠军,今年他们会连续第二年让奥尼尔伤心吗?(林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