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苗苗吃鸭蛋 姚明“早有预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君主队在WNBA新赛季揭幕战中,击败凤凰城水星队。穿着浅蓝夹克和牛仔裤的隋菲菲﹐当天与队友一起出征凤凰城﹐但因为腿伤未愈未能上场。她当晚不但要为队友们摇旗吶喊﹐更在苗立杰上场时﹐偶而为她与教练作翻译。

  苗立杰在第一场开始时并未立刻出场﹐大约到了一半时才有机会上场助阵。她以一贯的迅速动作快跑及传球﹐但却从未有亲自投篮的机会﹐非常遗憾。尽管在亚洲篮球场上经验
丰富﹐战绩辉煌,但在竞争激烈的美国球场﹐仍属生手﹐要一段时期适应。

  在2002年10月30日,姚明在自己的第一场NBA比赛中,替补上阵的11分钟内仅有2个篮板和3次犯规。一个月前,姚明还对隋菲菲苗立杰调侃道:“处子秀别比我差就好。”结果没想到,苗立杰的WNBA第一场比赛只留下了一次失误的纪录。(崔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