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乡村办起全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中国农民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农业厅、农民体协、汉阳区人民政府、江阳区江堤乡人民政府等承办的“全国亿万农民健身活动”先进乡镇第二套健身秧歌大赛(东部),6月7日至12日将在全国“亿万农民健身活动”先进乡镇武汉市江堤乡举行。

  地处正在开发武汉市“城中村”的江堤乡拥有比较好的物质和群众基础及承办大赛的良好风尚,建有东方高尔夫、少儿体校、网球场等体育设施,组建有14支舞龙、舞狮、健身
舞等民俗文体表演队,开展了“一村一品,各具特色”等群众性体育活动,在全国获得良好的反响,为承办此次全国健身秧歌大赛奠定了基础。

  全国第二套健身秧歌大赛,是继去年第5届全国农运会后的又一大型农民体育竞赛活动,分东、西部两个赛区进行。此次东部赛区有来自江西、福建、广东、海南、浙江、上海、江苏、安徽、山东、湖北、湖南、辽宁、吉林、黑龙江共14个省市的农民秧歌队参赛。

  作者:邹丽 缪晖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