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都高校运动会成绩显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首都高校第43届大学生运动会于5月15日至22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这次运动会既是对当前北京高校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首都高校承担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参赛任务的一次练兵,还是北京奥运会前对首都大学生的一次体育宣传和动员。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有51所北京高校组队参加,参赛人数和规模是历届最多和最大的。
此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了竞技水平,共打破10项市大学生运动会纪录,最后清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分获甲乙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北京师范大学等10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22日举行的开幕式上,由北京师范大学2000名同学表演的团体操《参与、健康、快乐》,以轮滑、气魄操、搏击操、军体拳和龙卷风等颇具特色的项目,展充分示了北京师范大学公共体育课教学改革以来所形成的独具特色的教学成果。

  作者:曹彧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