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备战好事连连 董方卓火线归队全军乔迁新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3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刚刚从西班牙瓦伦西亚调整归来的国青队得到一个好消息,效力于比利时安特卫普队的前锋董方卓回归了。

  由于安特卫普队打进了比甲联赛的附加赛,之前最令人担心的是俱乐部以打附加赛为由而拒绝放人,从而耽误国青队备战世青赛。不过经过中国足协和曼联俱乐部的从中协调,考虑到董方卓本身有伤,一直没有上场比赛,安特卫普俱乐部同意让董方卓不参加他们余
下的附加赛,前往德国与国青队会合。据记者从国青队教练组得到的消息,董方卓已经于当地时间5月21日抵达巴特基辛根。

  虽然董方卓一直以来鲜有参加国青队的集训,急需与队伍磨合,但考虑到他有伤在身,他会在接受完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之后再作下一步的打算。所以在国青队北京时间22日晚迎战美国大学生联队的比赛中,他上场比赛的可能性不大。

  另外一个好消息是,国青队离开了原先住的青年旅馆,搬进了一家新的宾馆,现在基本上两个队员住一间,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新驻地离训练场的距离也比原来近了许多。

  当地时间25日,国青队将前往卡尔斯鲁厄与卡尔斯鲁厄青年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参加完第一阶段中超联赛的周海滨、杨程、蒿俊闵、赵旭日、邹游等队员在那时也会从国内赶到德国,出现在队伍中。由于21人的世青赛大名单必须在27日上报给国际足联,相信届时克劳琛将利用这场比赛帮助他做出最后的决定。

  作者:代琪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