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康师傅给“黑马”刷白漆 泰达3球大胜黄鹤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据天津日报报道,昨天,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在中超联赛第十轮主场与“黑马”武汉黄鹤楼的交锋中,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3:0大胜对手,令武汉队八连胜的愿望破灭。

  本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登场,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52分钟,泰达队吴伟安接蒿俊闵开出的角球,头球首开记录,打破场上僵局。随后,武汉队发起多次进攻,一次射门
击中门楣弹出。62分钟,泰达队反击,于根伟射门被门将扑出,张烁跟进射门得分,为泰达队再下一城。77分钟,泰达队又打出一次漂亮配合,于根伟巧妙地用后脚跟妙传给插上的卢彦,卢彦带球突进,吸引了对方防守队员,张烁左路包抄形成单刀,梅开二度。3: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赛后泰达队主帅刘春明称,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整场比赛攻防转换快,我们打得十分坚决。本场比赛也是泰达队前十轮唯一一场没失球的比赛。”谈起全队的表现,刘春明表示:“我们前十轮进球最多,失球也多。但我们这场没失球,因为我们准备得很充分,赛前布置了要把对方两名外援盯死。要求全队防守从中场做起,加强逼抢,全队的协防好,回防快,减少了后卫的压力。”

  武汉队代理主教练陈方平本来想用一场胜利欢送原主教练裴恩才,也给自己的初次指挥来个开门红,但面对失利,他坦言:“我们同天津还是有差距。裴指导上调国家女足,使队伍受到了影响,而且这种影响是从赛前训练就开始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