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魔鬼6月"等待中邦 马良行:没稳定得分点是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本轮过后中超联赛将经历一个长达一个多月的间歇期,一直要到7月才重新开始。昨天总结前10轮球队表现的时候,主教练马良行用了“满意”二字,“我很满意我们球队在第一阶段的表现,不过在这段间歇期内我们会更加努力提升实力,因为我觉得其实我们还没有发挥出100%的能力。希望通过这个间歇期会有所改变。”

  从前10轮的表现来看,中邦队在中场和后场的战术打法基本定型,惟独在前锋线上
没有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在主教练马良行看来,这是中邦目前存在最大的问题,“我们现在就是缺少一个好的前锋,新外援的引进一定要加快步伐。”

  据悉这个新外援将在6月初就敲定下来,对于这个外援前锋,中邦俱乐部的意见是,“不惜重金。”“这个外援其实不仅仅是今年的,也很可能是明年的。所以在资金上我们可以动用明年的转会资金,加上我们在转会资金上还有盈余,因此在这个外援的转会资金上不会有任何的问题。”据悉,如果这名外援签约的话,中邦方面将给出一份“半年+3年”的合同模式,“与其明年再去找,不如就现在找。这样磨合期也长,也有利于球队的发展。”

  由于夏季即将到来,体能训练就变得非常得重要。面对这个漫长的间歇期,等待着中邦队员的是严酷的魔鬼训练,“这段时间主要会以强化体能状况为主,训练计划会在这个星期出来,此外一些伤号也要乘着这个阶段好好养养伤。”虽然外援早就取消了体能测试,但是在外援的选择上,中邦内部会进行一个体能方面的考量,“个体必须服从全队,如果老外体能不行,那肯定跟不上全队的节奏。这个方面我们肯定要从严要求。”据悉,中邦会在六月中旬踢一场商业比赛,目前对手还没有确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