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乒球新国家队出炉 汉城奥运冠军亲自挂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40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汉城5月21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乒乓球协会21日公布韩国新的国家队名单。1988年汉城奥运会男单金牌得主刘南奎和1993年世锦赛女单冠军玄静和分别率领男、女队参加2005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

  韩国乒乓球协会当天任命刘南奎和玄静和分别担任新组建的韩国国家乒乓球男、女队主教练,任命挂拍不久的乒坛名将金泽洙和乒乓宿将姜熙赞分别任男、女队教练。

  新的韩国乒乓球队共有男、女运动员各17人。男队员包括雅典奥运会男单金牌得主柳承敏、上海世乒赛男单第三名吴尚垠。但是,巴黎世乒赛男单亚军朱世赫因正与其所属俱乐部队打官司而未能入选。曾获去年克罗地亚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和雅典奥运会女单第三名的金景娥排在女队员的首位。

  2005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定于6月9日至12日在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01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中国队没有报名参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乓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