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自然水域漂流大赛结束 广东队逆转斩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三峡大坝旅游杯”首届全国自然水域漂流大赛,5月20日至21日在湖北省秭归县九畹溪、泗溪风景区举行。此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秭归县政府、长江三峡旅游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宜昌九畹溪旅游公司承办的。共有来自湖北、浙江、江苏、北京、四川、上海、广东、江西和陕西等九个省市的30余支队伍、15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来自北京的金帆队是由各国驻华使馆人员和留学生组成的国际队,此外清华、北大和四川大学也组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激流竞速赛和静水竞速赛,以总成绩排名。经过两天的较量,最终广东船艇训练基地队获得第一名,湖北九畹溪队列第二名。在激流竞速赛中领先的四川攀枝花队没能保持住第一天的优势,仅获得第三名。

  21日晚,主办者还在秭归县体育馆举行了独具乡土特色的颁奖文艺晚会。颁奖仪式后,九畹溪旅游公司被授予“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漂流训练基地”。

  作者:贺广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漂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