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拉波娃笑对媒体追踪 米斯金娜发愁外界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9:1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22日电(记者马向菲) 俄罗斯的温网冠军莎拉波娃和法网“女王”米斯金娜也许私人关系不太好,但是两个人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外界的过度关注。

  不过在处理这个问题时,个性张扬的莎娃显然要比内向的米斯金娜要成功得多。前者在今年的成绩相当不错,不但有两个冠军在握,其他5个比赛也都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或者更前一步。反观米斯金娜,不但没赢得一个头衔,多数比赛也都只打到了第二轮或者第三轮
,虽然有家人生病和本身伤病的原因,米斯金娜自己也承认大家的关注令她有点无暇顾及比赛了。

  “我要接受那么多采访,报纸、电视,还有好多其他活动,真耗费精力,我的成绩下降跟这个有关系,”米斯金娜说。

  “莎拉波娃肯定跟我有同感,而且她受到的关注比别人都多,”米斯金娜说。

  可是18岁的莎拉波娃在这方面却显得比23岁的米斯金娜老到得多。

  “人们无时无刻地在盯着你的一举一动,他们都盼望着你拿好成绩,因为你是个大满贯冠军,我的确花了一些时间来适应这些。可是后来我发现我根本不需要向他们证明什么,”莎拉波娃说。

  “因为我一直在刻苦训练,我相信只要努力,无论别人怎么想,你总会收到相应的回报,”她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拉波娃新闻 全部米斯金娜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