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完美阻止武汉八连胜 天津泰达大胜登上黄鹤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8:16 天津日报

  完美阻止武汉八连胜张明

  张烁(右)梅开二度 本报记者孙震摄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在中超联赛第十轮主场与武汉黄鹤楼队的交锋中,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3:0大胜对手,令武汉队八连胜的愿望破灭。

  本场比赛,双方派全部主力登场,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下半时52分钟,泰达队吴伟安接蒿俊闵开出的角球,头球首开记录,打破场上僵局。随后,武汉队发起多次进攻,一次射门击中门楣弹出。62分钟,泰达队反击,于根伟射门被门将扑出,张烁跟进射门得分,为泰达队再下一城。77分钟,泰达队又打出一次漂亮配合,于根伟巧妙地用后脚跟妙传给插上的卢彦,卢彦带球突进,吸引了对方防守队员,张烁左路包抄形成单刀,梅开二度。3: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本轮其他各场的战绩为:山东0:0青岛,沈阳0:1深圳,重庆0:1北京,大连1:2申花,中邦0:0四川,国际0:0辽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