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2005女排亚俱杯今开赛 天津队首战中国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8:16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越南宁平5月22日电(特派记者耿堃)2005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将于明天在越南宁平省首府宁平揭幕,天津女排首战上届冠军中国台北队。

  本届女排亚俱杯共有来自中国、韩国、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泰国、越南和
中国台北等7个国家和地区的俱乐部冠军队参赛,比赛为单循环赛制,将于30日结束。

  代表中国参赛的天津女排此次遭遇的对手实力都不俗,韩国的高速公路公司队中有多名韩国国家队队员,据说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根本上就是国家队来参赛,中国台北队在上届比赛中是击败了中国的八一队夺冠的。

  对于明天的比赛,王宝泉表示,天津队曾在两年前于昆明集训时与中国台北队交过一次手,虽然那次取胜了,但是现在双方人员都有变动,天津队也不了解中国台北队目前的具体情况,明天的比赛必须拼才行。对于闷热的天气,他表示队员们消耗很大,但是各队在同等条件下比赛,没什么可抱怨的。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