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闵被赞超能战士 替换下场向球迷表达忠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8:13 每日新报

  蒿俊闵飞奔的身影频频侵袭对手的后场,“小蒿打疯了!”队友们惊呼。但是下半场,体力透支的小蒿终于倒在了草皮上,被替换下场后,小蒿指着自己胸前的泰达俱乐部标志,向球迷、向天津队表达了自己的忠诚之心。

  面对家乡的球队,小蒿没有一丝一毫的心慈手软,上半场他的几次突破让对手的防守狼狈不堪,而天津队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于蒿俊闵的角球助攻,而他在下半场一次依靠速
度的强行突破更是引得全场球迷一片掌声。赛后,一名武汉队后卫对这个球感到无可奈何,这位队员说:“太快了,我连追的信心都没有了。”不过这之后,小蒿因为体能消耗太大有些抽筋,倒在了草皮上。“感觉右腿真的支撑不住了,疼得厉害。我把曹阳哥喊了过来帮我抻抻,但是我也知道自己坚持不住了。”蒿俊闵回忆起当时的情形说。

  被担架抬下场后,小蒿得到了球迷们热烈的掌声,此时的小蒿有些激动,他说:“比赛就得玩命,面对家乡球队我更得玩命,因为我要证明给武汉队看。今天抽筋是因为拼得太凶了,但是哪怕再次受伤我也愿意。”

  蒿俊闵在回宿舍的路上手中还提着一双幸运球靴。“穿着这双鞋,咱们就没输过球,今天也不例外。”小蒿指着那双阿迪笑着说。但是取胜之后,小蒿也有一丝遗憾,因为母亲没有到现场看球,“本来妈妈准备来的,但我马上就要去德国了,没有时间陪她,也就没让她来。”据了解,蒿俊闵将在今天从北京起程前往德国参加国青队的集训,一旦入选他还将参加荷兰世青赛。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新报记者王晓东于港本版摄影新报记者李锦河崔跃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