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球辣妹个个才貌双全 业余赛面试现场美女如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8:09 潇湘晨报

  昨天下午,由本报和省网球协会承办、《网球》杂志协办的“中国业余网球公开大奖赛(首站)口子窖杯湖南公开赛”网球辣妹的面试在和一大酒店进行。报名参加本次网球辣妹活动的100多名来自本省和外省的选手到现场参加了面试,最终20名才貌俱佳的选手获得了本次赛事网球辣妹的称号,从今天开始,她们将成为本次赛事的形象代表。

  面试现场美女如云

  昨天下午3点,当记者赶到和一大酒店15楼的面试现场时,一下子就感觉掉进了美女堆里,100多名来自本省和外省的美女正在等待参加面试,她们中有来自长沙企事业单位的白领,也有来自各大中专院校的在校学生。看得出她们对本次面试非常地重视,而且还做了相当的准备:有的为了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地身穿活力四射的网球服;有的为了向评委显示自己的才艺,带来了自己的小提琴;还有的选手特地化了淡妆。其中两位有演奏古筝特长的选手看到其他竞争对手带来了道具后,还有些后悔,“可惜没把古筝给带过来”。

  等待面试的过程中,一位美女告诉记者,“没想到这次前来参加面试的美女这么多,还做了这么充分的准备,压力一下子就大了起来,面试的时候可要好好地表现自己了。”在美女们参加面试的时候,也忙坏了前来助威的亲友团,他们在选手进入面试的会议室前就不停地给她们打气加油,有的还跑到会议室门口听里面的情况,以便把信息反馈回来。 
网球辣妹个个才貌双全业余赛面试现场美女如云image2.sina.com.cn/ty/s/2005-05-23/1116807644_raaqOU.jpg Width=176 border=1 height=256>

昨日,莎娃出席法网赛前新闻发布会 评委阵容十分强大

  

  为了做好这次挑选网球辣妹的评选工作,赛事组委会方面也在评委的挑选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评委有来自湖南女子大学的形体舞蹈老师,也有《网球》杂志社的副总经理,在选手们展开激烈竞争的同时,他们也忙了个不亦乐乎。

  在评委中,本次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副秘书长、《网球》杂志副总经理张敏主要对选手们对于网球运动的知识方面进行考察,在选手的形体、着装和仪态的考察方面,组委会从湖南女子大学请来了李鑫、李浩浩和王臻三位专业老师进行评判。他们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仔细地评判,而且对所有选手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无论入选与否,选手们都对评委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评判标准很专业,也很公正”。

  当选辣妹多才多艺
网球辣妹个个才貌双全业余赛面试现场美女如云image2.sina.com.cn/c.gif width=1 height=1 border=0 Width=256 border=1 height=138>
部分网球辣妹合影 实习生 朱 青 记者 贺琛摄如果要用一个词来评价最终入选网球辣妹的选手的话,“多才多艺”最为恰当,除了拥有姣好的外貌,选手们更加打动评委的是她们良好的综合素质。

  最终选出的20名辣妹中,绝大多数都是长沙本科院校的学生,学历最高的是来自中南大学的李伶,她是在校研究生,曾经接受过网球训练。当记者特地请几名选手用英语来介绍自己和描述自己对网球运动的了解时,李伶和来自民政学院的刘毅都用流利的英语进行了回答,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许。来自湖南中医学院的大一学生罗杰蔓的小提琴已经达到九级,她现场演奏的一首“梁祝”让评委们点头不已。

  张敏表示:“辣妹们都具备了很高的素质,外语、才艺的水平也很高,她们将为这次网球赛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报记者 季伟涛 实习生 吴 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