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少组合”刷新联赛纪录 范志毅与教练之子争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5:2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 在昨天的比赛中,冠城队虽然客场掠走1分,但是在球场上出尽“风头”的却是中邦队“一老一少”的前锋组合:35岁的范志毅和15岁的马一鸣,他们的联袂出场,是中超赛场上的一大另类纪录。

  范志毅的名声响亮,尤其是在以往和四川队交锋中,屡屡有精彩的进球表演。在昨天的比赛中,老范的杀伤力依稀可见,几次极具威胁的头球搅乱了冠城防线。冠城队的新科
国脚张耀坤随后不得不对其进行贴身盯防,在身强力壮的大坤专心照看下,年岁已大的范大将军只能哀叹“年华老去”。

  马一鸣是谁?没错,他就是中邦队主教练马良行的儿子,周三在中超杯打了80分钟主力之后,老马在昨天的中超比赛中再次把自己的儿子派遣上场。虽然这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7分钟,但是这一上场却“一不小心”打破了一个纪录:出生于1989年7月26日的马一鸣成为在中国足坛顶级联赛中出场的最年轻球员。从比赛看来,身高176cm、体重65Kg的马一鸣的能力距离打正式的中超联赛还有不小的距离,但是因为老爸的缘故,本该在梯队训练的他得到了中超比赛的宝贵机会,“马一鸣能够这么早的参加正式比赛,也就是因为我的缘故。”马良行毫不避嫌的表示。

  无法考证35岁的范志毅是否是中超年龄最大的队员,但是可以肯定马一鸣是中超中出场的最年轻球员。他们的上场没有为中邦带来3分,但是却为沉闷的中超带来了几许谈资,也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全部马良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