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非足联代表团将前往埃及视察非洲国家杯筹备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4:39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5月22日电(记者王娅楠) 非洲足联代表团定于本月29日前往埃及,视察2006年将在埃及举行的第25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的各项筹备工作。

  据喀麦隆媒体22日报道,该代表团由非足联副主席塞伊·梅梅内、常务秘书长穆斯塔法·法赫米以及4名执委会委员组成。代表团将用5天的时间全面考察位于开罗、亚历山大、塞德港和伊斯梅利亚4个城市的7个比赛场馆。

  埃及大赛组委会主席哈尼·阿布·赖代说,“我们已经作好准备,接受非足联的考察,并期待非足联的评价”。

  第25届非洲国家杯赛将于2006年1月20日至2月10日在埃及举行。埃及国家队曾于1957年、1959年、1986年和1998年四次夺得非洲国家杯赛冠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