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总决赛东华复旦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1:47 东方体育日报

  5月24日至29日,2004-2005年李宁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将在东华大学体育馆开战,全国十四个赛区的冠军队和上届联赛冠军沈阳工业大学队及东道主东华大学队共16支球队汇聚上海,演绎高校五人制足球的巅峰对决。

  “李宁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在全国范围开展的大学生足球赛事。“李宁杯大五赛”今年为第
二届,十四个赛区,赛事分为二个阶段,省内预赛(含校内赛)和全国总决赛。目前,第一阶段省内预赛的冠军已经顺利产生。

  参加本届联赛全国总决赛的队伍有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赛区)、南开大学(天津赛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赛区)、浙江师范大学(浙江赛区)、湖南大学(湖南赛区)、湖北大学(湖北赛区)、山东大学(山东赛区)、集美大学(福建赛区)、西南民族大学(四川赛区)、昆明理工大学(云南赛区)、长安大学(陕西赛区)、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赛区)、沈阳建筑大学(辽宁赛区),及上届联赛冠军沈阳工业大学队。

  上海赛区有两支球队参加本届联赛总决赛,复旦大学队和东华大学队均为种子队。东华大学作为承办总决赛的东道主球队直接进入总决赛,而复旦大学队则是上海赛区的冠军。

  李宁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总决赛汇集了全国高校五人制足球的精英,谁能啸傲上海滩,并最终问鼎“李宁杯”,5月24日至29日的东华大学体育馆将见证最终的答案。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五人制足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