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比0让国际画上苍白句号 老毛病难改董事长直言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0:47 东方早报

  昨晚国际主场被辽宁0比0逼平,十轮过后2胜3平5负积9分列第10位,给联赛第一阶段画上一个苍白的句号,一直比较低调的国际董事长许作名也首次向记者表达了对国际表现的不满。

  老毛病依然难改

  得势不得分,已成了对国际队的保留评语。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国际上下作了精心准备,队员也拼尽了全力,然而,“球运实在差了点。”一直想打破宿命的李彦感叹到,“阿尤好几个机会,我们在门前多次有威胁的射门,但就是没能化为进球,真是有点邪门。”

  “邪门”的客观原因是国际在前场缺乏一名一锤定音的超级球星,然而,更多队员还是认定“这是命”。

  成耀东直面不足

  在评论本场比赛时,成耀东认为队员打得非常好,“充分贯彻了赛前的技战术,打出了我们自己的特点。万厚良、张啸等年轻球员的表现很不错,但略显经验不足。”

  在总结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时,成耀东直言:“在得分和防高空球上,我们的问题一直没能很好地解决,这是在接下来休整期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董事长直言不满

  国际俱乐部董事长许作名昨天也表示:“在我看来,联赛第一阶段,我们始终没能突破低迷的状态。”同时他还透露,国际对马赛的比赛已经确定在5月31日晚6时,尽管这是配合上海马赛周的“友谊”赛,但许作名却希望,届时在虹口国际一定要拿出一个全新的精神面貌,争取胜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