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效瑞不负队长之职 遗憾绝佳任意球擦门柱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0:42 东方体育日报

  申思没有进入替补名单,范志毅又没有首发,张效瑞自然被马良行推了出来,担当起场上队长一职。而从昨天张效瑞在场上的表现来看,他没有辜负队长的使命,带领中邦打出了流畅的攻势,他个人也奉献了一脚精彩绝伦的任意球。而这脚任意球让张效瑞赛后感叹良久:“那一瞬间,我真的以为有了,可惜打在了门柱上,就差那么一点点啊,要不然整个比赛的结果可能就完全改变了……”

  转会到中邦后,张效瑞很快就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所有人,并且迅速成为了中邦前场进攻的核心。这对一个几乎两年没有打比赛的人来说可谓是奇迹,“还好吧,关键是教练和球员都比较照顾我,所以比赛感觉和信心上都提高很快。”张效瑞说可能是这方面的原因,所以昨天教练把队长的袖标戴在了他的臂膀上。“以前在天津队还没有当过队长,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场上担任队长,可能别人觉得没什么,只是手臂上多了一个袖标,但我认为当上队长之后你就会真正地发现,自己那种责任感更强了……”也可能是这方面的原因,昨天的张效瑞在场上特别拼命,一直拼到抽筋。“教练要求我发挥自己的特点,敢于带球突破,多穿插跑动,牵制对手,所以昨天到最后腿有点抽了,不过还好挺住了。”

  虽然效瑞挺住了,但0比0的结果却没有改变,这其中虽然要怪迪迪尔错过了两次绝杀,但张效瑞也有点自责地说:“我那脚任意球如果进了,结果可能早就改变了。说实话,那脚任意球打得不错,出脚的一瞬间我都以为有了,可惜就是我太追求角度了,结果打在了门柱上,与进球差之毫厘啊。”自己没能利用那次机会改变结局,张效瑞赛后也是连呼遗憾。

  作者

  :本报记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效瑞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