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迈阿密拉响飓风警报 流行漫画书热火X战警无大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0: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迈阿密最近风行两样东西。

  一是飓风,一是漫画书。

  飓风要来了。不知是哪儿传出来的消息,南佛罗里达的人们开始有些惊慌。超市里的客流量明显增加,人们大包小包地抢购食品,为飓风的到来做准备。气象学家们连忙站出
来“辟谣”:市民们少安毋躁。飓风名为阿德里安,诞生于太平洋,离我们还有千里之遥。

  阿德里安飓风的破坏力惊人,在距佛罗里达1000英里的萨尔瓦多倾泻了超量的雨水。而品尝过类似飓风苦头的迈阿密自然有所警觉,尽管威胁它的应该是大西洋、加勒比海或是墨西哥湾。

  漫画书则是关于热队的。一家漫画书公司以热队为原型,发行了一套三本的漫画书。目前第二本正式面市,借着热队目前的火爆之势,畅销无比。热队的6位人物化身为超级英雄,就像身怀绝技的X战警,与恶势力争斗。6人分别是———奥尼尔,超级神力;韦德,超级速度;埃迪·琼斯,超级伸缩;哈斯勒姆,超级敏锐;达蒙·琼斯,超级分身;多利亚克,超级复原。

  X战士里,不见大郅的身影,因为在热队,大郅排不到“超级”行列之中。但大洋彼岸的中国篮球界,大郅是绝对的X战士。

  几年未归的大郅,让中国的X战服落满了尘埃。“欢迎回来”的言语在网上比比皆是,但大郅仍然在美国,中国篮球仍然在等待。

  飓风对于迈阿密,被证明是一场虚惊。大郅的这次“回国风暴”,最终会不会落地,谁也不知道。大郅、八一、篮协都有着难以诉说的秘密。能不能回国,取决于那个秘密能不能找到三方都能接受的共同点。但正如飓风唤起了迈阿密人的警觉一样,“回国风暴”至少不是一件糟糕的事。大郅的手机从以前的20小时关机状态恢复到现在的12小时开机状态,特别是在晚上仍开着机,那就是一种暗示,或是一种提示。

  一切就让时间来验证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火新闻 全部大致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