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棒球历史性突破 首次获亚锦赛季军进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22: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梁金雄)从中国棒球协会获悉,2005年亚洲棒球锦标赛22日在日本收棒。中国棒球队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4:3险胜劲旅韩国队,不仅历史性地首次跻身亚洲棒球大赛前三名,同时也取得了参加世界杯赛的资格。

  日本队在决赛中以11:2大胜中国台北队夺得冠军。

  在小组赛中,中国队首战先以22:0大胜菲律宾队,21日在争夺小组第一名时,以3:10不敌亚洲棒球强国日本队,最后位居小组第二。22日在与另一小组的第二名韩国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队攻与防都发挥出高水平,结果九局下来,以1分的优势险胜。中国队在以往的亚洲锦标赛和亚运会的比赛中,从来没有打进过前三名,最好名次是第四名。

  本次亚洲棒球锦标赛吸引了6支队伍参加,比赛先分两个小组进行分组循环赛,然后两个小组同名次球队进行一至六名的决赛。根据规定,获得本次锦标赛前四名的代表队将获得参加世界杯赛的资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