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女单大热门海宁的策略——“快热” 200505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21:4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黎5月22日电(记者马向菲)本届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大热门海宁说,她在法网赛上的策略将是“快热”。她要把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一开始便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

  为此,海宁做了许多准备。尽管重返赛场后的她状态迅速回升,连续取得三个赛事的冠军头衔,但胜利并没有让她沉迷于过度比赛当中。海宁说,自从复出以来,她特别珍惜身
体健康,学会了放弃一些比赛让身体得到调整。自从本月8日在柏林夺冠后,海宁选择适当休息,安心准备法网。

  “连续激烈的比赛让我的精神有点懈怠了,尤其是柏林取胜之后,所以我需要时间调整、振作,而且我必须重视自己身体的反应,所以决定不连续打那么多比赛,我还想再多打几年比赛呢,”这位比利时姑娘说。

  在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后,海宁很有信心地说,她会以最佳状态对阵首轮对手马丁内斯。

  海宁在2003年捧得法网和美网桂冠,又在去年年初登上澳网后位,是当时最炙手可热的女单球员。但是从2004年下半年开始,生病和受伤令海宁一直无缘赛场,直到今年4月的迈阿密大师赛才重新回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