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体操预赛暨全国体操锦标赛开赛 200505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21:40 云南日报

  新华社上海5月21日电(记者刘丹、李丽)第十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5全国体操锦标赛21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74名运动员、128名教练员、59名裁判员等参加此次大赛。

  作为今年10月在江苏南京举行的十运会体操比赛的预选赛,本次比赛凡获男、女团体前12名的队,男、女个人全能前36名和男、女个人单项前八名的运动员将有资格参加十运会
体操决赛阶段比赛。

  参加此次体操预赛的选手中,除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杨威、李小鹏、黄旭、邢傲伟、滕海滨、肖钦等国家队选手外,还有各地的优秀体操选手。参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大的28岁,最小的仅13岁。

  为保证比赛评判的公正性,本次预赛还专门派出了一支实力雄厚的裁判员队伍。担任本次预赛仲裁委员会主任的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执行裁判中有80%为国际裁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