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摩托车锦标赛清新站:苏文敏爆胎退出痛失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8:52 新华网

  新华网清新5月22日电(记者贾文军)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2005年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第二站清新站的比赛22日结束。在分量最重的250CC组个人赛中,夺冠大热门、云南红河队的苏文敏因爆胎退出比赛,痛失夺冠机会。

  在上站重庆站的比赛中,卫冕冠军苏文敏在一路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过于放松,在最后一个弯道被超过屈居亚军。今天的比赛苏文敏运气更差,比赛仅开始10多分钟,跑了不到
5圈时候,就因为爆胎而被迫退出赛场。中国嘉陵车队的张敏以25分8秒11拿到了冠军;同为嘉陵车队的项东获得亚军;渝安新感觉队的罗健获得第三名。

  看着别的车手还在场上飞车竞技,坐在场下的苏文敏非常难过。他说:“自重庆站后我的训练、身体情况和状态一直保持得很好,就是为了今天的比赛。这里的赛道路面不是太好,石头比较多,不过,我的操作也急了点。”

  云南红河车队领队彭亮也很郁闷。他说:“比赛中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不过,赛前怎么也没有想到会爆胎,小苏这两站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不过,苏文敏在21日的团体赛中还是帮助红河车队拿到了250CC团体冠军。

  在之后进行的80CC组比赛中,宗申车队显示出强大的实力,董飞、张存成和孟祥灵包揽了前三名。深圳摩星骄阳队的雷腾飞获得了125CC组冠军。国产150CC组比赛中,嘉陵队的何建洪继重庆站之后再次获得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