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毅"语中的:场面看好 未必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8: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森纳和曼联这对老冤家,终于可以专注于比赛本身,没有出现以往那种对人不对球的粗野场面。双方纠缠了120分钟难分胜负,就像点球大战结果反映的那样,“枪手”的前景更好,下赛季更有资格成为联赛卫冕冠军切尔西的挑战者。

  阿森纳年龄结构非常合理,头号射手亨利正值当打之年,在英超依然可以呼风唤雨。“球场艺术家”博格坎普仍有送出绝妙传球的能力,皮雷斯和里永贝格大赛经验丰富。“枪
手”可以毫不迟疑地放走巴西国脚埃杜,因为在后腰位置已经有了两套班子,维埃拉和吉尔伯托是现在,法布雷加斯和弗拉米尼作为未来已经成长起来。雷耶斯和范佩尔西是进攻新锐的代表,三名优秀中卫坎贝尔、图雷和桑德罗斯让温格在用人上游刃有余。

  反观曼联,呈现出无奈的老态,尤其是中场的基恩、斯科尔斯和吉格斯。老队长基恩在拼抢中一瘸一拐,让人担心半天,因为他的位置无人可替。斯科尔斯不仅失去插上射门的灵感,还射失关键点球。吉格斯替补出场,但没成为“奇兵”。曼联缺乏得分手,范尼在年龄上不算老,却不知何时找回进球感觉。鲁尼的进球可以很漂亮,但他不高产。小小罗球风飘逸,可惜与整个进攻体系还若即若离。门将卡罗尔和霍华德,也许都是不错的替补,打主力都勉为其难。

  曼联被格雷泽收购后还很难说是福是祸,但可以肯定的是必须再引进高人,否则下赛季没法和伦敦双雄抗衡。

  ·刘毅·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